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硬件评测 主流平台足以应付

  总结:主流平台足以运行《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推倒重做的《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现在还很难说,不过从Benchmark中的游戏画面来说,该作的画质并不算差,虽然其只是一款DX9级别的网络游戏。

  在显卡方面,想要在1080P分辨率和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游戏,GTX 650级别产品就比较勉强了,至少需要GTX 650 Ti/HD 7770级别的产品,如果是HD 7850/GTX 660或以上级别的显卡,则在游戏体验上不会有明显差别。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对CPU的要求也不会太高,双核3.0GHz处理器基本上就能满足游戏需求,当然四核处理器则是更理想的选择,连主频的要求也更为宽松。因此从硬件需求来说,目前主流配置的PC平台基本满足《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需求。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攻略总汇之新手须知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