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游戏资料>

最终幻想14危命任务

  当你在艾欧泽亚探险时,你可能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发现他人急需你的武力支援——你遇到了一个危命任务。如果你想接受危命任务的挑战,直接参加战斗就进入了该任务。

  发现危命任务

  当你在黑衣森林中行进时,你听到远方传来打斗的声音。你自然而然地警觉了起来……

  当你觉察到附近有危命任务时,屏幕上会出现一条相关信息,而危命任务的地点也会出现在你的地图上。

  加入危命任务

  接近打斗声响的源头后,你发现一群哨兵正在奋力抵御凶猛盗龙的攻击。哨兵寡不敌众,而且伤亡惨重。

  当你触发事件后,你就自动加入了危命任务。从这一时刻开始,这个危命任务的名称、任务目标和剩余事件都将出现在你的任务列表中。

  在危命任务中战斗

  你毫不犹豫地参加战斗,援助哨兵。在你身先士卒的带动下,其他冒险者也前来参战,战局得以扭转。

  你可以随时加入一个危命任务,无论你是孤身一人还是加入了小队,只要你在任务结束前加入就行。

  完成危命任务

  盗龙被全部消灭,战斗胜利结束。在分配了战利品之后,你告别了其他冒险者,再次踏上旅途。

  危命任务结束后,所有参与者都会得到奖励。奖励的分配不仅基于任务是否成功,而且取决于每个参与者的贡献程度。

  各种危命任务

 

  饥肠辘辘的野兽试图伏击旅行者。土匪占据了一个被遗弃的前哨基地。巨大的恶魔在小村庄中大肆破坏。冒险者有无数的机会帮助艾欧泽亚的人民。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伙伴组队,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种族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战斗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