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硬件评测 主流平台足以应付

  CPU测试:双核3.0GHz是基本要求

  在CPU测试中,我们将通过调节主频和关闭核心的方式来模拟不同级别的处理器,同时为了避免造成图形性能瓶颈,测试平台选用HD 7870显卡作为搭配。画质方面选用全屏幕1920*1080分辨率,开启最高级别的Maximus画质,其余设置保持默认参数

  首先从Benchmark得分来看,四核处理器的主频对游戏得分影响不大,相差2.0GHz的主频但成绩只落后了3%左右。双核处理器则对主频有较大的要求,主频4.0GHz和主频3.0GHz的时候还没有明显差异,一旦下降至2.0GHz,成绩的跌幅就达到了12.5%,明显出现了性能瓶颈。

  至于单核处理器就更不用提了,即使主频达到4.0GHz,成绩也要比双核2.0GHz处理器更低,也就是说单核处理器根本不适合《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使用。

  从平均帧数来说也是相同的状况,双核2.0GHz和单核4.0GHz处理器对应的平均帧数明显要低一截。因此对《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来说,双核处理器的频率最好不低于3.0GHz,而对四核处理器来说,主频并不是特别重要。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攻略总汇之新手须知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