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硬件评测 主流平台足以应付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Benchmark简介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Benchmark并不是内建在游戏中的,而是独立的程序,不过其采用了与游戏相同的引擎,同时也直接使用了实际游戏画面,因此从测试的成绩是可以代表《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实际游戏表现的。

  启动Benchmark程序后,玩家可以直接点击“Strat”键启动测试,此时测试是在默认设置下进行的,分辨率为1280*720。想要进行其它分辨率或者其它画质设置的测试,可点击“Setting”键进行设置。

  设置界面有三个选项,其中“显示设置(Display Setting)”主要是分辨率以及窗口化/无边框窗口化/全屏等方面的设置,“声音设置(Sound Setting)”则是音频方面的设置。

  与画质有关的是“图像设置(Graphic Setting)”,这里提供了大量的选项供玩家选择,当然玩家也可以直接选择最上方的预设项,预设的画质共有五档,包括有最高画质、高(桌面电脑)、高(笔记本电脑)、标准(桌面电脑)、标准(笔记本电脑),其中最高画质就是各个选项的最高级别设置。

  测试程序是由多个场景组成的,每个场景运行完后会自动切换至下一个场景,完成后Benchmark程序的UI界面上将会显示当前系统在当前设置下的Benchmark得分,同一系统在不同设置下会有不同的得分。

  测试完成后Benchmark程序的UI界面上会显示当前系统在当前设置下的得分,并给出对应的性能评价,不过游戏的平均帧数并不会显示,而是纪录在后台里面。

  想要看平均帧数的话,可以在点击成绩界面上的“保存分数(Save Score)”按钮,这是会有一个文本文件自动打开,里面就记录有测试的得分以及平均帧数。

  另外在Benchmark程序上,我们还可以看见一个名为“角色创建(Character Creation)”的按钮,按下去后会进入角色创建界面,在这里玩家可以体验角色创建的过程,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创建出来的人物是可以用来替换Benchmark中的某个角色的,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惊喜了。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攻略总汇之新手须知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