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硬件评测 主流平台足以应付

  《最终幻想14》在推出之初,由于自身素质太渣,一直无法获得玩家的认可,最后Square Enix公司决定将该作推倒重做,而新作就是即将在8月27日上线公测的《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目前Square Enix公司并未公布《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采用了哪款引擎,不过有消息称其采用的是Square Enix公司的夜光(Luminous)游戏引擎打造。这款游戏引擎被Square Enix称为次世代游戏引擎,主要对应PC、Xbox One和PS4平台,完整支持DirectX 11技术

  不过《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只是一款DirectX 9级别的游戏,虽然画面比较精细,但仍然未能算得上是“次世代游戏”,因此该作不一定采用了完整的夜光游戏引擎,很可能只是应用了当中的部分技术。

  现在Square Enix已经放出了《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Benchmark程序,与早在2月份就放出的版本不同,新版测试程序的体积从469MB上涨到2.6GB,同时还添加了SLI和CrossFire的支持,可以说新的Benchmark程序才是《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最终代表。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最低配置需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8 32-bit或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2 Duo 3.0GHz或以上;

  - 内存:不少于2GB;

  - 硬盘:可用空间不少于20GB;

  -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AMD Radeon HD 4770或以上;

  - 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

  - 声卡:支持DirectSound,兼容DirectX 9.0C。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推荐配置需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7/8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5级别或更高;

  - 内存:不少于4GB;

  - 硬盘:可用空间不少于20GB;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AMD Radeon HD 7950或以上;

  - 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 声卡:支持DirectSound,兼容DirectX 9.0C。

  Benchmark程序下载

  《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官方新版Benchmark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攻略总汇之新手须知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