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LIVE直播21日举行

  【三重活动 祝福真爱】

  为了庆祝“永结同心”系统的到来,官方特别开启了三项特别活动,并且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相送。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预约登记

  在新版本更新前,到永结同心专题进行预约登记,官方将在所有登记玩家中,抽取部分玩家赠送“永结同心”白金版方案!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有爱秀出来

  感情不是一朝圆满的,在版本更新前上传合照在“永结同心”专题,将有机会获赠“永结同心”白金版方案!

  爱之旅程

  官方论坛联动特别活动,将玩家自己的的情感故事和大家分享,让幸福和快乐感染更多的人!“永结同心”白金版道具,黑色泳装,论坛徽章、纪念明信片等等好礼等待认领!

  永结同心介绍>>>

  http://act.ff.sdo.com/project/150428marry/index.asp

  《最终幻想14》新版本将至,全新“永结同心”系统即将开放,将牵系着两人的羁绊烙印于心吧!

  官方LIVE直播第八弹下周四(5月21日)晚不见不散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最终幻想14》结婚系统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