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LIVE直播21日举行

  【婚礼流程 还原真实】

  希望结婚的两位冒险者(不限性别),需要完成特殊的任务,经过预约,才能够在黑衣森林“十二神大圣堂”内的“久远圣堂”内举办典礼。

  结婚典礼分为“入场式”、“誓约式”和“退场式”三个部分,采用不同的过场动画,标准方案是两人步行入场和退场,但是申请黄金方案或者白金方案的话,可以增加其他方式选择。

  举办婚礼可以招待其他玩家作为客人一起参加典礼。典礼的时间预定完毕之后,在十二神大圣堂的“圣堂祭司 埃图瓦妮勒”处可以领取典礼用的特殊道具“空白请柬”。使用空白请柬,就可以发出邀请其他玩家参与典礼的道具“典礼请柬”。持有典礼请柬的玩家,就能参加永结同心的典礼。 可以发出的典礼请柬上限,合计为80份(两个人每人可以发送40份)。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婚礼套餐 私人定制】

  永结同心典礼仪式,除了免费的标准方案之外,还有需要付费才能使用的黄金方案和白金方案,如果想要自己的婚礼更加华丽,不妨试试更有气氛的付费方案吧!

  装备方面,黄金方案将增加一套结婚礼服,而白金方案将增加两套。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特典奖励,黄金方案和白金方案将赠送双人坐骑——典礼陆行鸟,也就是玩家俗称的“白鸡”。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演出会场,黄金方案将增加3种地毯和装饰花选择,白金方案增加5种。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结婚系统预约开放

  宾客在黄金方案和白金方案中还可以获得礼物。

  入场和退场,两种付费方案可以选择步行、乘船或者骑陆行鸟。

  背景音乐,在黄金方案和白金方案中,从固定音乐,变为可选12种。

  永结同心介绍>>>

  http://act.ff.sdo.com/project/150428marry/index.asp

上一篇:《最终幻想14》结婚系统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