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新闻活动>

国服公测开启 最终幻想14周末免费体验

   最终幻想14周末免费体验开启

  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震撼开启,新职业忍者加入,今日免费体验再开,新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小时免费体验时间。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公测周末免费体验

  【国服公测开启 免费体验周末开启

  4月2日,《最终幻想14》开启“忍不住”公测,新版本“寒冰的幻想”同步更新,新职业忍者、新蛮神希瓦加入。今天将再次开启免费体验活动,新玩家无需激活即可登录游戏,获得30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公测周末免费体验

  【2.4版本上线 更新稳定快速

  《最终幻想14》在国服更新以来,一直保持两个月左右一个大型版本的更新速度,整体版本进度正在迅速接近国际服,以此速度继续下去,相信与国际服版本同步为期不远。

  本次加入的2.4版本新增了非常多内容,涉及游戏的方方面面,新职业、新副本等等玩法都能让玩家们过瘾的玩上好一阵子。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公测周末免费体验

  【忍者加入 冰神登场

  全新职业“忍者”加入,颠覆性的战斗方式带来完全不同的操作手感。忍者拥有更快的基础移动速度,独特的跳跃姿势和即便从高处落下也不会受伤的轻盈身姿。在战斗中,忍者通过华丽凶狠的忍术造成成吨的伤害,优秀的忍者能够在瞬间完成多种复杂的结印动作,通过对战局的判断选择施放各种属性的忍术。经典的火遁、水遁、土遁、冰遁、雷遁、风遁等等都将一一呈现。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公测周末免费体验

  双剑师达到30级,格斗家达到15级,并且完成了双剑师30级职业任务“触手可及的胜利”后,可在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X:8 Y:16)接取成为忍者的特职任务。(注:双剑师职业初始无法直接选择,需要完成初始职业10级职业任务后,在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X:8 Y:16)加入双剑师行会。)

  经典时长MMORPG《最终幻想14》“忍不住”公测震撼开启,新职业忍者加入,今日免费体验再开,新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小时免费体验时间。

[编辑:Heyman]
上一篇:FF14羊年春节原画公布 国服独占boss前瞻 下一篇:《最终幻想14》结婚系统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