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最终幻想14雷霆活动第四阶段&星芒节详解

   《最终幻想14》雷霆活动第四阶段&星芒节详解

  正统时长MMORPG《最终幻想14》超人气“雷霆活动”已经进入第四阶段,冒险者们已经可以收集到完整的雷霆/斯诺装扮。同时,年末特别活动“星芒节”也已经全面开放,萌萌的雪人装扮和圣诞装扮也可以获得了哟!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雷霆降临 第四阶段

  雷霆活动是《最终幻想14》与前作联动的特别内置活动,《最终幻想13》的主角雷霆突然出现在艾欧泽亚,她为何而来?一切的谜团等待冒险者去揭开!

  雷霆活动自2.2版本更新开放第一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终于进入了最后的第四阶段“闪光的女骑士”,玩家们在完成前三个阶段的任务后,即可在格里达尼亚旧街的剧场,接受最后的任务,完成指定FATE挑战后,即可获得最后的雷霆装扮,搭配“武具投影”,即可化身雷霆!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圣诞献礼 星芒节

  很久以前,艾欧泽亚各国之间纷争不断……那时,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孤儿们,流落在伊修加德的街道上,数着天上的星星忍耐严寒。看到如此悲凉景象的伊修加德卫兵们,冒着被发现违反军纪的危险,将自己的绯色外套披在了孩子们的身上,并招待他们进兵营,提供丰盛的食物与温暖的床铺。

  后来,这段轶事传为佳话,经过时代的变迁演化为了“星芒节”,在这个天寒地冻的节日里,大人们扮成卫兵,为孩子们送去“来自星星的礼物”。现在每到节日临近,各地冒险者行会就会变得热闹起来。

  温暖的节日起源,那么在这个星芒节里,快点去完成挑战吧,萌萌的雪人装、圣诞装和驯鹿装在等着你哦!对了,星芒节和之前的节日不同,不需要接任务,直接挑战指定FATE就可以啦!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MMORPG《最终幻想14》超人气雷霆活动、星芒节火热进行中,体验最纯正的RPG,享受最纯粹的游戏感动。

[编辑:Heyman]
上一篇:《最终幻想14》live直播第三弹今晚上演 下一篇:最终幻想14LIVE第四弹今晚上演 月卡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