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将至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将至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今日确定,将在近期开展主题活动周,之前备受玩家关注的各项运营服务将在主题周期间陆续实装,直播live第三弹、经典节庆活动、积分活动等玩家福利也将同步举行,以答谢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和厚爱。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

  【新版本持续火热 主题周答谢玩家

  《最终幻想14》自更新2.2版本“混沌的漩涡”以来,掀起另一波热潮。新老玩家争相涌入,体验游戏内容,感受大作魅力。更新加入的新蛮神挑战、古武升级、武具投影系统、雇员冒险等内容一时间成为玩家热议话题。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最终幻想14》的支持和喜爱,官方决定在近期举行主题活动周。届时,将推出一系列深受大家喜爱的内容和活动,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运营服务,直播live,经典节日活动等等,让大家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来自游戏的温馨和暖意。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

  【运营服务将至 经典节日再临

  在2.2版本更新之前,游戏官方曾透露将在版本上线之后推出诸如服务器转移、角色名重置等运营服务。如今,新版本已趋于稳定,这些功能上线的时机也已经成熟,官方透露,主题活动周期前后,将正式实装部分运营服务。具体首先推出哪些,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除了精美的游戏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动听的游戏音乐之外,《最终幻想14》中时常登场的各色节日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内容。国服上线以来,陆续推出了红莲节、降神节、守护天节和正在火热进行中的雷霆活动。据悉,在主题周期间,将再次开放经典节日活动,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将开放哪一个呢?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

  【live直播第三弹 神秘大礼将登场

  《最终幻想14》在国服上线以来,一直秉承贴近玩家、倾听玩家的运营理念。在2.2版本更新期间,举行两次live直播活动,运营组成员直接与玩家进行交流,披露更新情况。在即将举行的主题周期间,官方还将举行live直播第三弹,与玩家分享运营数据,派送礼物,披露版本进度和后续计划等等,希望大家届时参加。

  同时,官方透露,在主题活动周期间,还将有一项神秘活动举行,能够让玩家们更好的亲近游戏。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

  全球最顶尖正统MMORPG《最终幻想14》新版本“混沌的漩涡”全面来临,雷霆活动火热进行中,主题活动周即将举行,体验最纯正的RPG,享受最纯粹的游戏感动。

[编辑:Heyman]
上一篇:《最终幻想14》2.2混沌的漩涡今日开启 下一篇: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周 2.3预告片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