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FF14发布会揭秘:上海爱乐乐团奏响主题曲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召开。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邀请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发布会,并现场演奏包括《Answers》在内的多首游戏音乐,为在场嘉宾和观众献上殿堂级的盛宴。业内人士表示:《最终幻想14》也成为继《魔兽世界》后第二个在中国举办大型交响乐发布会的MMORPG大作。

  目前,《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资格(8月25日开测)正在火热预售中,玩家在8月15日前激活更能额外获得10小时游戏时间。

  点击购买>>>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FF交响乐首次在中国奏响

  今天,盛大游戏首次对外透露:《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以交响乐的形式进行展现,并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我们知道,《最终幻想》系列曾在海外举办多次交响音乐会,此次《最终幻想14》以交响乐形式举办发布会在中国尚属首次,这也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来,首次在中国的正式演出。《最终幻想14》也成为继《魔兽世界》后第二个在中国举办大型交响乐发布会的MMORPG大作。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

  《最终幻想14》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在游戏人眼中是一部艺术作品。其游戏中多达百首的音乐都是由SE音乐总监祖坚正庆亲自创作,每一首音乐都蕴含自己的寓意。其中主题曲《Answers》更是由音乐大师植松伸夫创作,风靡全球。为了将这一部游戏大作的魅力完美展现,盛大游戏邀请了国内最为专业的乐团之一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同时,上海爱乐乐团的副团长、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亲自担任指挥,为玩家呈现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上海爱乐乐团是在原上海广播交响乐团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由著名指挥家陈佐湟先生出任艺术总监。2008年1月青年指挥家张亮担任乐团指挥。2009年3月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接任艺术总监,开启乐团新的历程。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爱乐乐团目前已跻身中国最优秀交响乐团的行列。至今已制作并演出过歌剧《托斯卡》、《蝴蝶夫人》、《波西米亚人》、《茶》、《塞维利亚理发师》等剧目,还曾与多个世界著名的芭蕾舞团合作演出。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主题曲Answers 现场演绎

  本次《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可谓是得到了SE总部以及盛大游戏的高度重视,双方高层及项目核心人员均会到场。据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透露:由植松伸夫创作的《最终幻想14》的主题曲《Answers》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在中国进行公开演奏。上海爱乐乐团也将派出最豪华的阵容演绎这首曲目。此外,《天より降りし力》、《希望の都》、《And You! ~新生エオルゼアメドレー~》等多首游戏音乐也会在现场奏响。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天より降りし力》

  曲子的各处点缀着最终幻想这款作品所拥有的古老旋律,作为一首全新的曲子给人一种强烈的印象,让踏上冒险之旅的玩家心中燃起激昂的火光。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希望の都》

  在这座都市辉煌庄严的外表下隐藏着穷苦的贫民街,音乐结合了这种反差去体现这座沙漠之城。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And You! ~新生エオルゼアメドレー~》

  这首曲子中则汇集着象征重生的最终幻想的所有精华。在艾欧泽亚的世界中,美妙的冒险正等待着各位。让我们沉浸到重生之境的世界中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保证原汁原味,8月25日开放性测试,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预售全面启动。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递给最初的我们 FF14幻想快递直击情感 下一篇:FF14国服CV首曝 国家级配音大师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