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新闻活动>

FF14开放性测试今日预售 首创线上发布会


FF14开放性测试资格今日预售 首创线上发布会

  盛大游戏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代理运营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将于8月4日启动“开放性测试”资格的预售工作,并在百度、天猫、京东三大合作渠道进行销售。

  此外,《最终幻想14》不删档测试将于今日结束。今晚9:00,《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与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将以游戏虚拟形象的形式在游戏中出现,并举办一场中国游戏史上首个线上发布会,欢迎各位玩家参与。

  8.4神秘视频实为线上发布会预告片:

  本次开放性测试将会进行扣费,玩家购买的体验资格中已包含了39元等价游戏时长。对于4月23日首测签到达4天以上玩家或拥有“大丈夫”不删档测试资格玩家,可以直接在开放性测试期间登录已经激活的游戏大区,并获取等价游戏时长进行游戏。

  预售具体信息如下:

  【开放性测试体验资格开售时间】

  合作渠道:8月4日下午2点

  预购页面>>> http://act.ff.sdo.com/project/140624buytevent/

  百度合作渠道>>>http://youxi.baidu.com/zzhx/code/

  天猫旗舰合作渠道>>>http://sd.tmall.yzz.cn/

  京东旗舰合作渠道>>>http://item.jd.yzz.cn/1229201613.html

  购买有疑问,请查看FAQ>>> http://ff.sdo.com/web6/news/newsDetail.asp?id=218853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购买须知】

  1、本次开放性测试需要冒险者提前购买体验资格。4月23日首测签到达4天以上玩家或拥有“大丈夫”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都可在开放性测试期间登陆原本激活过的大区,无需再次购买。

  2、本次开放性测试不删档,将开放Lv.50等级上限。为保证冒险者们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会实时关注每个大区的激活玩家数,届时,部分大区的激活可能会暂时关闭,请谅解。

  3、通过百度渠道购买的激活码无法在官方激活页面上进行激活,也无法激活盛大通行证,开放性测试时需使用百度账号登录游戏

  百度渠道购买激活地址>>> http://youxi.baidu.com/zzhx/code/

  其他合作购买渠道激活地址>>> http://ff14.pay.sdo.com/

  【史上最强合作 三大渠道携手推广】

  《最终幻想14》作为盛大游戏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备受玩家期待。这款由Square Enix开发的MMORPG大作,现在终于来到我们身边。这也是标志着风靡全球27年、销量达1亿的《最终幻想》系列首次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为此,盛大携手百度、京东、天猫三大渠道携手推广,让玩家更畅快的进驻游戏。在此次“开放性测试”预售期间,各合作渠道除了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外,将推出专属礼包。

  【78元百度专属FF14礼包】

  开放性测试资格X1+正式运营39元等价时间+兽笛:遗产陆行鸟X1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78元京东专属FF14礼包】

  开放性测试资格X1+正式运营39元等价时间+加隆德护目镜X1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78元淘宝专属FF14礼包】

  开放性测试资格X1+正式运营39元等价时间+黑色小陆行鸟(宠物)X1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MMORPG 翘首期盼】

  《最终幻想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在全球已拥有200万用户规模,国际服日活跃突破50万,现已获得各国玩家和媒体好评。海外游戏媒体IGN给予了高分评价,并授予“年度最佳MMORPG”殊荣,同时在全球斩获E3“最佳MMO提名奖”、VGX2013“最佳角色扮演游戏”等多个奖项。在国内也获得了17173“最受期待网游”、新浪“最受期待网游”、大众网络报“最受期待网游”等多家媒体权威奖项。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CJ现场 FF14让游戏回归游戏】

  现在,2014 ChinaJoy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位于N3馆二号位的盛大游戏展位成为了《最终幻想14》玩家的聚集地,《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先生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在握手会上他每日平均签发限量海报近千份,并与玩家留影合照。同时,中国玩家对于《最终幻想14》的热情也给吉田制作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的ChinaJoy,盛大游戏真正做到“让游戏回归游戏”,把舞台还给玩家。这里没有超大牌的明星,也没有一排排让你眼花缭乱求领养的MM,这里的主角只有玩家和制作人,真正做到了“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资格购买FAQ 下一篇:《FF14》8.25开放性测试 中国品牌站首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