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新闻活动>

不做游戏机器 最终幻想14杜绝自动寻路

  风靡全球的正统的MMORPG《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国服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一周,人气持续火爆。当问及《最终幻想14》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时,玩家们均表示这款游戏让自己找回当初玩MMORPG的感觉,这里没有无脑挂机、没有自动寻路,一切都需要自己和小伙伴一同探索,玩游戏就是要玩这样的乐趣。

  无自动寻路 让你更专注欣赏游戏风景

  在传统MMORPG中,游戏开发商往往在游戏内设定了“自动寻路”这类所谓的便民功能,正是这些功能让玩家们忽略了游戏本身的内涵,故事剧情、地图场景都不被重视,久而久之我们都成为了“游戏机器”。而《最终幻想14》让游戏回归游戏,没有自动寻路,玩家在任务接取和完成的过程中都需要自己通过剧情提示进行探索,这样你能够通过自己的操作认真观察游戏世界,了解艾欧泽亚的每一块大陆,聆听身边的每一个事物,真正感受到“角色扮演”的魅力所在。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人性化地图指引 新手不必担心迷路

  虽然《最终幻想14》没有自动寻路功能,但是任务和地图的指引标示还是非常明显且人性化的。玩家们在接取任务时,可以通过NPC头顶不同标示的“!”号来分清楚哪些是主线任务、哪些是支线任务或职业任务。在成功接取任务后,玩家点击屏幕右侧任务列表,就能在地图中找到完成任务所需条件的地区区域,根据指引即可轻松前往该区域完成任务,不必担心因为地图大而迷路。

  图3:地图任务指引标示明显

  图4:任务标示明显

  让游戏回归游戏 游戏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最终幻想14》作为一款MMORPG,其史诗般的剧情是游戏最大的特色。同时它不同于传统MMORPG,而是由Square Enix开发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品,其剧情故事精彩程度更是令人称赞。如果只是纯粹的点点鼠标,忽略其世界观和游戏故事,那么你就会很难体会到这款游戏的魅力。就如《最终幻想14》吉田制作人所说:“FF在游戏剧情的制作上投入非常大的精力,请一定要关注《最终幻想14》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剧情,一味的连点鼠标可能会错过许多精彩哦。”

  图5:精彩的过场剧情

  图6:精彩的剧情不要错过

  图7:吉田制作人认为MMORPG就是要融入扮演的角色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大丈夫”不删档测试今日火爆开启,8月1日吉田直树制作人亲临ChinaJoy与玩家见面,并现场上演同E3规模的蛮神战,敬请期待。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CJ主题日公布 挑战蛮神送全球限量T恤 下一篇:《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8月25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