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FF14今日开不删档 万米高空发布会起航

  风靡全球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今日9:00开启不删档测试,同时多部新宣传片公开,揭开MMORPG终极奥义,标志着Square Enix开发的《最终幻想》系列在诞生27年后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大陆。4K级影院画质、史诗般剧情、纯正的角色扮演以及经典动听的音乐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一起来体验吧!

  FF14中文版宣传片:

  【不删档测试时间】

  7月22日9:00至8月4日22:00 (全时段开放)

  客户端下载>>>http://ff.sdo.com/web6/down/download.asp

  不删档测试FAQ>>>http://ff.sdo.com/web6/news/newsDetail.asp?id=220959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本次测试,我们将开放电信一区及网通一区共两个大区。其中电信一区共开放8组服务器,网通一区共开放2组服务器。玩家可以通过官网下载客户端,推荐使用下载器下载安装,不删档测试版本采用SE监制的2.16中文版本。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温馨提示:

  1、登陆游戏时,选择的大区必须与账号激活的大区相一致,才能够正常进入游戏,客户端登陆界面仅能选择游戏大区,具体的服务器需要进入游戏后再进行选择。

  2、《最终幻想14》部分内容支持跨服,冒险者们请不要过多纠结于入驻前排服务器,另外请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的服务器进行体验。

  【FF14空中音乐发布会首秀】

  此外,盛大游戏与春秋航空携手打造的国内首个COSPLAY主题航班顺利完成首航,官方玩家团体“猫魅团”在万米高空与乘客互动,为《最终幻想14》开测加油助威。同时,一场《最终幻想14》的空中音乐会也拉开序幕,获得了乘客们的高度赞扬,在场的乘客都纷纷预祝《最终幻想14》开测成功,其中一位年轻的空乘都表示:从小就热爱《最终幻想》系列,此次《最终幻想14》不删档测试的开启,也算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了,相信《最终幻想》在中国的首秀会和此次COSPLAY航班一样成功。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全新宣传片公布 揭开MMO奥义】

  《最终幻想14》开启不删档测试,标志着风靡全球27年的《最终幻想》系列首次登陆中国大陆,中国玩家终于可以领略正统MMORPG的魅力。全新的宣传片从画面、兵装职业、音乐音效、PVE等多个点为玩家立体化呈现《最终幻想14》的游戏特色。

  722不删档特色宣传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0ODE0Njk2.html

  MMORPG奥义:纯正角色扮演——

  在《最终幻想14》中,独创的兵装职业体系是一个值得玩的特色,因为该系统给予玩家在单一角色上尝试10种职业的可能性,你只用更换你的武器就可以轻松切换。《最终幻想14》中有5大战斗精英、3大魔法导师、11种生产采集职业以及9大特职供玩家进阶选择。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MMORPG奥义:4K真实画质——

  《最终幻想14》的世界观为是非常庞大的,艾欧泽亚世界的游戏场景地图多达近百种,均采用Square Enix为次世代主机打造的专属引擎渲染而成,画面分辨率可达4096X2160的4K级别。游戏通过现实环境采集了数十万种材质进行智能匹配,并通过引擎进行渲染创作,所以玩家可以在《最终幻想14》中找到砖石、木质等多种材质结构的房屋,同时领略城邦、沙漠、森林、雪地等多样化的环境。此外,游戏通过真实演算技术,实现昼夜更替比拟真实的效果。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上一篇:最终幻想14下周不删档 全时段开放不计费 下一篇:FF14国服玩家好有爱 任务排队展现高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