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最终幻想14》39元预售 玩家点赞好评

  昨日,盛大游戏正式对外公布《最终幻想14》7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并于7月3日进行官网无门槛预售,并推出“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和“78元战友包”两种预售包供玩家选择。盛大的预售方案一出,在玩家中引起热烈反响,玩家们纷纷认可这种预售方案,感叹《最终幻想14》真的做到了“让游戏回归游戏”。接下来就让我们分析下定价39元的好处。

  39元立刻购买:http://act.ff.sdo.com/project/140624buy/

  预售FAQ:http://ff.sdo.com/web6/news/newsDetail.asp?id=218853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预售方案】

  ·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7.22大丈夫测试资格+坐骑“长须豹铃”+保留测试档案+正式公测后等价游戏时间。(注:首批坐骑“长须豹铃”,后续每批会给不同的虚拟道具,请随时关注官网资讯公告。)

  ·78元战友包:7.22大丈夫测试资格X2+莫古莫古帽×2+保留测试档案+正式公测后等价游戏时间(注:本次不删档测试资格为限量发售,详见购买细则)

  (注:7月1日24点之前在官网和G家成功预定的用户,绑定盛大G家手机APP,将从今日13点起,提前一天获得购买机会。已预定用户可在盛大G家手机 APP上提前购买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同时可获得附赠道具)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点赞理由一:预购全额返还得纪念道具 超值不黑】

  点评:从官方公布的预售版本和价格来看提供给玩家两种价位的预售包,均采用了“游戏中道具+公测后等价游戏时间+不删档测试资格”的模式,该预售模式与《最终幻想14》国际服商业化运行前的付费模式接近,同时也与国际上预购买送DLC等惯例模式相同,而非单纯的国内的“售卖激活码”,玩家的投入是可以得到返还并有回馈的。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点赞理由二:时间收费 拒绝道具收费无底洞】

  点评:在盛大此次公布的预售方案中提到“正式公测后获得相等游戏价值时间”,这无疑表明了《最终幻想14》正式运营后会采取时间收费的模式。这也给期待这款大作的玩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也打破了一些市面上的海外游戏大作进入中国市场改为道具收费的传统模式,同时也是盛大游戏承诺“国服原汁原味”的兑现。

  【点赞理由三:保障测试环境 让游戏回归游戏】

  点评:很多MMORPG玩家都担心,像《最终幻想14》这样的国际大作到中国后,国服的游戏环境会不会“变味儿”。盛大游戏此次预售定价39元,这将区别于传统免费模式,将有效过滤一些“工作室”等现象,这样就能确保不删档测试的开展,让真正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畅享游戏乐趣,做到了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7月真诚奉献。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广州站落幕 7月开启二测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预售开启 722不删档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