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资讯活动>

这就是最终幻想!体验FF14生产采集职业

  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现已开启国服首测,数千位玩家有幸成为首批体验《最终幻想14》国服的一份子,随着艾欧泽亚大陆逐渐被揭开其神秘面纱,玩家们也渐渐融入这个虚拟的世界。今天,继战斗精英、魔法导师后,官方公开兵装系统中生产采集职业的宣传片,为玩家揭示游戏多元化玩法,感受角色扮演的乐趣所在。

  国服首测时间:

  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

  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在游戏中,生产采集的艺术就是他们生活的核心,是他们行业的推动力。从编织最精致的衣料到锻造最坚韧的金属,他们运用一系列工具对万物进行加工。通过他们的劳作,艾欧泽亚的传统生生不息,艾欧泽亚也得以留存。

  【刻木匠】

  刻木匠是首屈一指的木材加工技师,他们的脑袋里装着所有木材硬度、韧性、重量和价值的知识。他们的行当就是要将这些自然赋予的特质变成各种不同形态的器具,从战争机械到各行各业的工具,不一而足。黑衣森林盛产艾欧泽亚质量最好的木材,而在这里木匠工艺获得了极大的进步。格里达尼亚的木匠用木头制造一切,从他们宗教典礼上使用的面具到城市周围树立的巨大水车,都是木制的。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锻铁匠】

  在熊熊炉火的映衬下,锻铁匠在铁砧上锤打出金属武器和工具。不论是在锻炉旁锻造利刃,还是在野营时磨利斧头,世界各地都需要他们的工作。自古以来利姆萨?罗敏萨就以当地的铁匠传统而闻名,不过如今先进的冶金技术和过去粗陋的冶炼方法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新近诞生的火器又给铁匠艺术创造出了新的门类,许多雄心勃勃的铁匠都热切的投身于其中。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铸甲匠】

  铸甲匠将艾欧泽亚拥有的可锻造的金属制成各种类型的护甲。他们将金属片、金属钉和金属环组合在一起制造板甲和链甲,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无数冒险者的生命得到了挽救。

  尽管护甲制造曾经是铁匠行业中的一种,专门的锻造技术和材料精炼技术的发展最终使其成为独特的行业,现如今所有国家都将铸甲匠视为一种独立的行当。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顺利 追加激活码发放 下一篇:我们从未遗忘 《FF14》力挺大软众筹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