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新闻活动>

幻想从未如此真切 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启航

  盛大游戏近日宣布:2月25日将在上海举办“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首站发布会,并邀请《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现身亲临现场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幻想从未如此真切”,盛大游戏将通过一种史无前例的视听手段展现游戏4K级真实画面。现在,水晶之旅首站的报名活动已经启动,玩家可以通过微信、微博、论坛参与报名。

  活动直通车:

  官方论坛:点击直达

  新浪微博:点击直达

  腾讯微博:点击直达

  官方微信:关注官方微信并留言,提出自己关于《最终幻想14》的问题或者美好祝愿并注明是否能够出席活动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计划,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先生曾这样解释道:《最终幻想》系列风靡全球26年,承载了玩家们许多难忘的记忆,我们通过最初之旅就是要把这一经典品牌完美呈现出来,并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切身体会到《最终幻想14》的魅力所在。“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将在中国版图绘制水晶造型开展。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3种快捷方式报名】

  即日起,若你想亲临“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首站现场,可以登录微信、微博、论坛进行报名,官方将抽取幸运玩家参与到2月25日的活动中来。

下一篇:信誓旦旦的反击 最终幻想14Beta测试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