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召唤师全方位解析攻略

  其他心得体会

  1:关于召唤兽技能,我个人推存手动控制施放召唤兽技能,在技能栏中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召唤兽自动攻击目标并随机使用全部已学习技能,第二个是只使用单体攻击技能,强烈推存选择第二个让召唤兽只能使用单体攻击技能,然后看情况选择手动使用其他技能,这样能极高的提高技能使用效率和DPS。(请使用协助战斗而不是自主战斗)

  2:关于秘术师升级点数分配,基本为全加智力,也就是影响到魔法攻击力上面,50级前因为没有加急速的装备,施法速度可能比较慢,但是到50级后换取的蓝装中增强了提高施法速度的急速装后,玩起来的感觉会顺畅很多。

  3:每次升到5,10,15,20整数的时候到海之都的秘术师协会就会有对应的职业任务做,任务奖励为不错的武器装备,还有特殊技能,所以一定要回来看看。

  4:关于我们职业的极限技为一个范围的AOE伤害,所以不要忘了把这个技能拖出来,在碰到大量需要快速击杀的AOE场所时请使用它。

  5:在4人小副本的时候,你们肯定会发现很多时候DOT还没丢完怪都已经死了,这个时候可以只丢一个毒菌然后使用毁灭输出避免出现DOT施法到一半怪已经死了的局面。

  6:秘术师/召唤师 的宠物伤害其实很高,不要忽视宠物的伤害,请在BOSS战前将宠物手动指定到一个安全的位置输出,避免出现被BOSS AOE范围技能打死的情况。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未知采集、挖掘点坐标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