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学者职业属性加点心得

  《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学者作为治疗职业,属性选择方面也与白魔导非常相似,例如精神属性(MIN)是成为一个合格的治疗职业的基础,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下《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学者职业属性加点心得。

  学者的精神属性(MIN)是成为一个合格的治疗职业的基础,法力(PIE)也是一个应当考虑的属性,即使学者还拥有一个可使用治疗技能的宠物,越多的蓝量代表着战斗中更多的错容,体质(VIT)总是一个很有帮助的属性,治疗并不应该被怪打,但是谁没有失误的时候呢,治疗多一点血,团队就多一分存活率。

  加点的优先级推荐:

  精神>法力>体质

  关于这个优先级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当你获得可分配点数时,尽可能多的全点再精神上面,如果不能点了就点法力,法力都不能点了最后才点体质。

  精神(MIN):作为一个治疗职业,这是你最优先应该考虑的属性;

  法力(PIE):学者比白魔导更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体质(VIT):活下去吧,嗯哼?

  次要属性的优先级推荐:

  暴击>意志(Determination)>法速(Spell Speed)

  宝石(Materia)的选择:

 

  精神>意志>法力>法速>暴击>体质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战斗职业及转职心得分享 下一篇:最终幻想14学者入门方法及副本进阶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