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最终幻想14>综合攻略>

《最终幻想14》FATE升级路线攻略指南

   当大家第一个职业满级打算练下一个职业的时候,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主线和支线任务基本已经做完了。虽然在第一职业满级后有50%经验加成,蹲点打怪仍然效率低下,刷低级副本组队也很困难,所以目前练级效率最高的就是组队刷FATE了。

  组队打FATE是否必要?答案是肯定的。FATE经验的获得是按照整个队伍的贡献来算的,如果自己一个人会非常累,而且也很难拿到全经验,特别是人非常多的时段遇到BOSS类的FATE,可能你刚刚跑过去还没打到几下BOSS就死了,这个时候顶多能拿到银牌奖励。而组队就不同了,8个队友跑过去,每人打一下BOSS基本就可以朝下个FATE点赶路了,结束的时候肯定能拿到全经验,轻松愉快。

  现在来介绍下我自己的FATE升级路线,也是目前普遍的刷法:

  1-10级主城门口随便打打怪和FATE就到了,很快。

  10-20级东部森林,这里地图很小,有1个大型FATE(30分钟那种,经验一般为普通FATE的两倍,刷新时间较长)和大量11-20多级的小型FATE。

  20-34级南部森林,这里只用跑上半个地图,不是很大,有2个大型FATE和大量21-29的小型FATE。

  35-45级中央高地,这里地图非常大,跑起来很累,有2个大型FATE和大量36-47级的小型FATE,分布很广,前期刚来这个图等级低可以选择只做右半边的36-39级的,40级以后基本就要全图跑了。慢慢熬到45就好了。

  45-50级北沙漠-青磷精制所,这个图非常小,有2个大型FATE,其中一个是4个连续型FATE,所有FATE都为49级,轻松满级。

  这是个人认为目前最有效率的升级路线,在线时间长基本2-3天就能练满一种职业。刷FATE的附属产物军票也能换取50级的入门装备,对刚到50级的职业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希望我的介绍能给新人们一些帮助。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FF14生产职业升级速成攻略 练级方式汇总 下一篇:《最终幻想14》坐骑入手方式汇总整理
分享到: